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广省级优秀施工工法和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的通知
2021-08-20  17:58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提升行业科技水平,促进企业加强技术积累和技术创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我厅委托广东省建筑业协会组织行业专家对2018年以来的省级优秀施工工法和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进行了筛选,在征得有关企业同意后,编制了《广东省工程建设优秀省级工法汇编(2018-2020)》和《广东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汇编(2018-2021)》,并在广东建设信息网和广东省建筑业协会网站上发布,供我省工程参建各方和广大建设从业者学习借鉴。

  请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一步压实工程参建各方质量责任主体的责任,积极引导各有关单位加强新技术应用和技术创新,提升建筑工程品质,实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8月1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