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征集2022年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的函
2021-06-03  11:49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不含深圳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省级财政资金项目库管理办法(试行)》(粤财预〔2018〕263号)、《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省级财政资金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的通知》(粤财预〔2021〕30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2022年省级财政资金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的通知》(粤建计函〔2021〕372号)等有关规定,为做好2022年省级建筑节能专项资金预算编制和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现向你们广泛征集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相关项目,请你们认真填写《2022年省级建筑节能专项资金预算储备项目意向表》(详见附件),于2021年6月30日前反馈我厅科技信息处。

  附件:2022年省级建筑节能专项资金预算储备项目意向表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5月31日  

(联系人:周锦科、桂旭鹏,联系电话:83133706、83133530,邮箱:zjt_kxc@gd.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