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乡村风貌修复提升负面清单(试行)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21-00157
  • 文号:粤建村函〔2021〕142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1年03月03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乡村风貌修复提升负面清单(试行)的通知
2021-03-04  17:37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省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的指导意见》(粤府〔2020〕43号)的部署,我厅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针对我省乡村建设中存在的建筑无序杂乱、生态环境受损、乡村风貌不美等现象,梳理常见的部分负面做法,编制了《广东省乡村风貌修复提升负面清单(试行)》,现予以印发。各地要切实重视预防此类问题,一经发现及时责令整改,情况严重的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请各地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向我厅反映。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3月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