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岭南新风貌·广东省农房设计方案图集(第二册)》的通知
2021-01-27  16:31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的指导意见》(粤府〔2020〕43号),进一步开展设计下乡工作,提高我省农房建设水平,推动乡村建筑风貌提升,我厅组织编制了《岭南新风貌·广东省农房设计方案图集(第二册)》。请各地结合当地实际推广应用,也可参考借鉴和组织编制适合当地需求的农房图集,以供广大村民选用。《岭南新风貌· 广东省农房设计方案图集(第二册)》电子版可登录我厅门户网站(粤建网)下载(下载路径为:首页-城乡建设-政策文件)。

    

  附件:岭南新风貌· 广东省农房设计方案图集(第二册)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月1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