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工程建设与建筑业类)》(2020年版)《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适用规则》(2020年版)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20-00825
  • 文号:粤建规范〔 2020〕2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0年11月27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工程建设与建筑业类)》(2020年版)《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适用规则》(2020年版)的通知
2020-11-27  17:41    来源:本网

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广州、深圳、佛山、惠州、东莞、中山市交通运输局,佛山、东莞市轨道交通局: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建设行政执法行为,确保工程建设与建筑业类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合法、合理、公平、公正行使,根据《广东省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粤府令第93号)规定,我厅制定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工程建设与建筑业类)》( 2020年版)、《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适用规则》( 2020年版),业经省司法厅审核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请及时报告我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监督处。

  附件:1.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工程建设与建筑业类)(2020年版)

             2.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适用规则(2020年版)

             3.政策解读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11月2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