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法规知识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2020-11-16  14:26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城管、市政、园林、环卫、水务部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根据《广东省<行政执法证>管理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96号)、《广东省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网上考试管理办法》(粤府法〔2016〕71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工作的通知》(粤建执函〔2011〕618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法规知识考试的通知》,我厅分别于9月16日、17日、18日、29日组织开展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法规知识考试。2020年度全省报考人数3207人,缺考人数153人,实际参考人数3054人,合格通过人数2966人,合格率97.1%。

  现将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统一报送省司法厅录入《广东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系统》,作为申领行政执法证的条件之一。


  附件:2020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法规知识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10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