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粤东天然气主干管网华丰LNG储配站和华瀛LNG接收站配套外输管线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 索引号:006939799/2020-00634
  • 文号:粤建市函〔2020〕484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23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粤东天然气主干管网华丰LNG储配站和华瀛LNG接收站配套外输管线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2020-09-25  09:03    来源:本网

广东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申请粤东天然气主干管网华丰LNG储配站和华瀛LNG接收站配套外输管线项目初步设计审查的函》及相关设计文件收悉。经我厅组织专家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粤东天然气主干管网华丰LNG储配站和华瀛LNG接收站配套外输管线项目初步设计文件。

  二、该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应根据专家审查意见(见附件)进行修改完善,可作为施工图设计依据。

  三、该工程设计除应满足现行相关技术标准要求外,同时应符合发展改革、自然资源、消防、人防、环保、卫生防疫等方面规定。

  四、施工图设计完成后,应依法定程序送有相应资格的施工图审查机构进行审查。


  附件:粤东天然气主干管网华丰LNG储配站和华瀛LNG接收站配套外输管线项目初步设计专家审查意见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9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