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解除对河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20-00612
  • 文号:粤建质函〔2020〕443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17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解除对河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
2020-09-21  14:55    来源:本网

河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河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解除挂牌督办的请示》(河住建〔2020〕101号)收悉。你局按照我厅《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问题突出地区挂牌督办通知书》(粤建安督办函〔2020〕1号)要求,已对本地区在建房屋市政工程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施工安全专项整治,期间制定了《河源市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全市在建房屋市政工程进行全覆盖大检查大整治;出台了《河源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管理工作指引》,重塑建筑业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着力解决目前工程相关主体人员责任意识淡薄、安全管理能力不足、安全监督管理资源不足、监管模式相对落后等问题,取得了较好成效。

  经研究,现决定解除对你市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生产问题的挂牌督办。请你局继续加强施工安全监督检查,督促和指导参建各方主体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在建房屋市政工程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及时消除重大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你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