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2020年广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20-00550
  • 文号:粤建科函〔2020〕397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0年08月24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2020年广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
2020-08-28  11:57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标准编制单位:

  为完善广东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体系,推进我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征集2020年度广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我省有关单位积极申请2020年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项目,经组织有关专家进行遴选和审核,将《城市轨道交通能源管理系统技术标准》等29项标准列入2020年广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计划,将部分有编制必要但条件有待进一步成熟的《城市轨道交通集电靴与接触轨相互作用评价标准》等6个项目列为2020年广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制订预备项目。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列入2020年广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计划的各标准编制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按计划时限完成标准的编制任务,按期提交报批稿。对无正当理由拖延标准编制时间的,原则上2年内不再批准该标准的主编单位负责我省其他工程建设标准的主编工作。

  二、列入2020年广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制订预备项目的主编单位,应会同有关编制单位进一步深化研究,提高技术的成熟度和适用性,加快工作进度,争取列入2021年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计划。

  三、各地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大力支持标准编制单位的工作,为标准编制单位调查研究、获取有关编制素材提供方便,提高标准编制的质量和水平。标准制订与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迳与我厅科技信息处联系。

  附件:1.2020年广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计划

             2.2020年广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制订预备项目表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8月24日   

  (联系人:江泽涛;联系电话:020-83133643;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3528室;邮政编码:5100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