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通过专项验收的“广东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名单(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20-00490
  • 文号:粤建市函〔2020〕363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0年08月05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通过专项验收的“广东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名单(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
2020-08-11  09:59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施工单位:

  根据《关于对我省建筑业企业完成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建设任务进行专项验收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23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专项验收工作的补充通知》(粤建市函〔2016〕1281号)以及《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做好<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推广应用的通知》(粤建市函〔2017〕3314号)要求,2020年7月,我厅对申报新技术应用成果验收的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进行了专项验收评审。经验收评审,广东省民主党派大楼工程等29项工程通过了“广东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专项验收,现予公布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 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及行业协会要高度重视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作,认真总结、宣传推广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项目的经验和做法,加大在政府投资工程、绿色建筑等项目中应用建筑业10项新技术的力度。各类优质工程的评选应优先从“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中选取,提高优质工程的科技含量。

  二、 获得“广东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荣誉的建筑企业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建筑施工技术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促进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通过专项验收的“广东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名单(2020年第一批)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8月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