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关于公布2020年度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名单的通知
  • 文号:粤建协〔2020〕51号
  • 发布机构:广东省建筑业协会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0年06月05日
关于公布2020年度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名单的通知
2020-06-23  15:04    来源:广东省建筑业协会

各地级以上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奖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审核,我协会决定对获得2020年度省建设工程优质奖并获得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开工时间为2014年4月21日以后新开工的项目)及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或相关省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的60项工程授予2020年度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以下简称金匠奖)荣誉称号,现予以公布表彰(名单附后),并通知如下:

  一、我协会将对获得金匠奖工程的承建、参建、监理单位和建造师、项目总监予以表彰和颁发证书,并在广东建设信息网、广东省建筑业协会网站和相关报刊公告表彰。

  二、各市建筑业协会要认真组织施工、监理企业参观学习,积极推广创优经验,努力提高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2020年度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房屋建筑及专业工程)名单



广东省建筑业协会

2020年6月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