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2020年度全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20-00249
  • 文号:粤建质〔2020〕70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0年04月21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2020年度全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0-04-30  14:31    来源:本网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佛山市轨道交通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根据《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安全生产领域八大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粤安〔2020〕2号),我厅制定了《2020年度全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2020年度全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4月21日    

  (联系人:林龙宾,联系电话020-83133732,电子邮箱:jt_zac@gd.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