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广东科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
  • 文号:粤建许函〔2020〕94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0年03月10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广东科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
2020-04-08  17:03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经查,广东科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伊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富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三丰建设有限公司、广东兴达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光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佳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诚艺达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淦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广东豪江建设有限公司、广东诚建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日晟建设有限公司、广东韬略实业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在有关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建市〔2011〕200号)等规定,决定对上述企业予以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予以公布。自本通报印发之日起1年内不受理上述企业申请相应行政许可。

  附件:资质申报弄虚作假企业有关情况一览表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3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