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功能更新的通知
2019-12-27  15:12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广东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已新增部分功能,并从即日起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加设计单位业绩补录的新增项目功能。“广东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在企业登录后的界面,在“建设项目事项—项目信息核实事项—申请类型—新增项目—当前单位承担角色”页面,新增了“设计单位”作为设计单位补录业绩新增项目的入口。设计单位补录业绩新增项目时,应按《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广东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开放历史业绩补录的通知》(粤建市函〔2018〕1562号)的原则要求提供项目的基本信息。

  二、增加外省人防设计甲级和人防监理甲级进粤信息登记功能。“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增加了“外省人防工程设计甲级单位进粤信息登记”、“外省人防工程建设监理甲级资质单位进粤信息登记”功能。相关企业和人员(包括进粤企业的注册执业人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到我省开展建筑活动的,只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不得再要求省外进粤企业和人员办理进入当地的备案手续,企业和人员的相关信息可登录“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查询。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2月23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