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19-00795
  • 文号:粤建市函〔2019〕1270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19年12月11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的通知
2019-12-12  16:24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2019年11月,我厅组织专家对2019年度全省建筑业企业申报的1400项工法进行了评审,审定“高盐地层冻结法施工工法”等696项工法为2019年度省级工法,现予公布。

  希望各地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工法管理工作,鼓励建筑施工企业认真总结施工经验,积极创新技术管理,加强工法的开发和应用,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技术积累,不断提高我省建筑技术和工程质量水平,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推动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2019年度广东省省级工法名单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2月1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