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拟命名中山市广东省节水型城市名单的公示
  • 索引号:006939799/2019-00790
  • 文号:粤建公示〔2019〕35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拟命名中山市广东省节水型城市名单的公示
2019-12-09  17:43    来源:本网

  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的申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组织专家,按照《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城市节水工作的通知》(粤建城函〔2018〕269号)和《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对中山市的节水工作情况进行了评审考核,拟同意命名中山市为广东省节水型城市。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予以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寄至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或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处。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及邮编。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9日至12月20日

  联系方式: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3416房

  邮编:510045

  电话:020-83133695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处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

  邮编:510031

  电话:020-83138677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2月4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