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2019年广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复审)修订计划》的通知
2019-11-19  09:37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标准主编单位: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19年工程建设标准复审结果的公告》(粤建公告〔2019〕38号),我省有28项现行工程建设标准需要修订,2项现行工程建设标准需要局部修订。结合相关标准原单位修订申请情况,经研究,将《土钉支护技术规程》等23项标准列入《2019年广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复审)修订计划》,现予以发布。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标准主编单位认真组织好标准的修订工作,按计划时限完成标准的修订任务,按期提交报批稿。对无正当理由拖延标准编制时间的,原则上2年内不再批准该标准的主编单位主编我省的其他工程技术标准。

  (二)各地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有关部门应大力支持标准编制单位的工作,为标准编制单位调查研究、获取有关编制素材提供方便,提高标准编制的质量和水平。标准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迳与我厅科技信息处联系。


  附件:2019年广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复审)修订计划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1月7日  

(联系人:江泽涛;联系电话:020-83133643;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3528室,邮政编码:5100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