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广东省建筑工程技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关于开展省建筑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政策培训的通知
2019-09-23  17:43    来源:本网

各地级市住房城乡建设、自然资源、房地产、城管、市政、园林、环卫主管部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省各有关单位,厅直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有关精神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深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9〕16号),我省印发了《广东省建筑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对建筑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等进行了调整。为切实做好我省建筑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服务工作,加深对职称评价标准的理解,提高申报材料质量,现委托广东省建设教育协会于2019年9月底至10月中旬在全省分片区开展广东省建筑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政策培训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共7-8期,每期培训时间为半天,有关安排见附件。

  二、培训对象

  (一)符合省建筑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拟于2019、2020年申报省建筑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含申报广州、深圳及各地级市评委会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相关单位负责职称管理工作的工作人员(每单位限1-2名)。

  三、培训内容

  (一)解读现行职称评价政策。

  (二)介绍省建筑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申报程序、申报材料的准备和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

  (三)解答常见的职称申报问题。

  四、报名方式

  即日起在规定时间内可登录广东建设教育网(www.gdjsjy.cn)进行注册和报名。因全省分片区培训,请按照属地原则选择对应的期数,报名成功后将于开班前2天收到手机短信通知具体培训地点(请注意关闭手机上相关短信拦截软件),亦可留意广东省建设教育协会官网或微信订阅号发布的通知。


广东省建设教育协会微信订阅号.jpg

  (广东省建设教育协会微信订阅号)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学员交通费用自理。

  (二)请各市、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及时做好宣传并组织本市、本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参加培训。

   (三)请参加培训的人员届时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进行电子签到。

 

  附件:培训班安排表

         

 

广东省建筑工程技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

2019年9 月23日      

 

 

  (联系人:黎晓娴,电话:020-86380889)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