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2019-08-13  15:07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房地产、城管、市政、园林、环卫、水务主管部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厅直属各单位,有关协(学)会、企业: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登录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网址:http://www.gdstc.gov.cn),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需由我厅提名的项目,各申报单位在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完成网上申报,按要求进行公示后,于9月2日前将书面提名书1套(主件和附件)及公示结果报我厅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3528室

  邮编:510045

  联系人:王鸣,联系电话:020-83133606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8月6日  


责任编辑:江定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