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9-06-19  15:20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房管、城管、市政、园林、环卫、水务主管部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协(学)会、企业:

  现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建办标函〔2019〕34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组织申报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工作通过住房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网址:http://kjxm.mohurd.gov.cn)进行。

  二、各申报单位通过管理系统提交申报材料后,打印纸质申报材料于2019年6月27日前报送我厅科技信息处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3520室

  邮编:510045

  联系人及电话:林佳衡,83133530              
         王 鸣,83133606


  管理系统技术支持单位:住房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10-58934415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6月1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