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商务厅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 商务部关于废止《外商投资建设工程设计企业管理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19-00123
  • 文号:粤建许〔2019〕47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19年03月12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商务厅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 商务部关于废止《外商投资建设工程设计企业管理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
2019-03-26  10:44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商务局,各有关企业:

  现将《住房城乡建设部  商务部关于废止<外商投资建设工程设计企业管理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建市〔2018〕126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各地要及时修订相关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的办事指南、申报材料要求,切实简化申报材料,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做好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放管服”改革工作。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商务厅

2019年3月12日  


住房城乡建设部 商务部关于废止《外商投资建设工程设计企业管理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

建市〔2018〕126号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商务厅,直辖市建委、商务委,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 商务部关于废止<外商投资建设工程设计企业管理规定>等部门规章的决定》(住房城乡建设部、商务部令第44号),决定废止《外商投资建设工程设计企业管理规定实施细则》(建市〔2007〕18号)。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住房城乡建设部 商务部

2018年12月18日  


责任编辑:江定倍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