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计划规划
  • 名称: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全国风景名胜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
  • 文号:建城〔2016〕247号
  • 发布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16年11月10日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全国风景名胜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
2016-11-25  09:22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天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重庆市园林事业管理局:

  现将《全国风景名胜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推动风景名胜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16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廖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