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计划规划
  • 名称: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高速公路加油站“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
  • 文号:粤经信电力〔2016〕313号
  • 发布机构: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16年10月18日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高速公路加油站“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
2016-11-03  15:41    来源: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城乡规划主管部门:

  根据《商务部关于做好成品油分销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商运函〔2015〕532号)的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现将《广东省高速公路加油站“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印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规划》是广东省境内进行高速公路加油站建设和管理的依据。

  二、请按本《规划》内容,强化实施保障措施,建立完善的

  管理制度。严格按《规划》确定的规划点数量和路段建设加油站,履行法定、管理程序,防止出现无序布局、重复建设。

  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反映。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6年10月18日 

责任编辑:张锦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