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计划规划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广东省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统一标准》制订计划的通知
  • 文号:粤建科函〔2015〕382号
  • 发布机构: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15年02月26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广东省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统一标准》制订计划的通知
2015-02-26  17:10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规划、房管、城管、市政、园林、环卫、水务主管部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有关行业协会,有关单位:
    为统一建筑信息模型应用要求,提高应用效率和效益,推进我省工程建设信息技术应用标准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实施条例》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化工作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经研究,我厅确定了《广东省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统一标准》制订计划,现予以发布。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标准制订工作。
    在制订标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迳向我厅科技信息处反映。
 
    附件:《广东省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统一标准》制订计划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5年2月26日    
    (联系人:陈梓敏,联系电话:020-83133697)
 
责任编辑:张锦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