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开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进展情况
2023-06-06  17:19    来源:本网

  根据《广东省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有关要求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进展情况公开如下。


  附件: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进展情况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6月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