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名称:广州天人山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新建酒店项目-1#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批意见
  • 索引号:006939799/2023-00476
  • 文号:粤建市函〔2023〕285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3年05月13日
广州天人山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新建酒店项目-1#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批意见
2023-05-25  15:24    来源:本网

广州天人山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广州天人山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新建酒店项目-1#的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查申请材料(流水号:1678250)收悉。广东省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查专家委员会组织的专家组对该项目进行了技术审查,审查结论为“通过”。根据《建设工程抗震管理条例》第十三条和《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11号)第十条规定,现予该项目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批“通过”。

  项目的超限设计可行性论证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应根据专家组审查意见修改完善。施工图设计完成后,应按有关规定送具有相应资格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对专家组审查意见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附件:广州天人山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新建酒店项目-1#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专家组审查意见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5月1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