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撤销刘小灵等45名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公告
  • 索引号:006939799/2022-00463
  • 文号:粤建公告〔2022〕30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2年06月21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撤销刘小灵等45名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公告
2022-08-01  16:01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主管部门,广州、深圳、佛山、惠州、东莞、中山市交通运输局,佛山市轨道交通局,广州、深圳、珠海、汕头、河源、东莞、中山、阳江、湛江、茂名市水务局,佛山、清远市水利局,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各有关单位:

  我厅审核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相关业务时,发现部分证书存疑。经向原发证机关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实,确认由湖北省转入我省的部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已被撤销。

  根据《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规定》(住建部令第17号),现将刘小灵等45名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给予撤销。以上人员3年内不得在我省申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


  附件:撤销刘小灵等45名“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名单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7月2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