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1年省级财政资金绩效自评报告公开通告
  • 索引号:006939799/2021-00624
  • 文号:粤建公告〔2021〕68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1年10月13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1年省级财政资金绩效自评报告公开通告
2021-10-15  11:49    来源:本网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财政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厅对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及主管的住房和城乡建设、突出抓好水污染治理、加强固体废物综合管理、环境监管能力建设4个财政事权的专项资金开展了绩效自评。现将自评报告公开。如有异议,请径向我厅反映(联系人:陈凯亭,联系电话:020-83133533)。


  附件:1.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及自评表

     2.住房和城乡建设绩效自评报告及自评表

     3.突出抓好水污染治理绩效自评报告及自评表

     4.加强固体废物综合管理绩效自评报告及自评表

     5.环境监管能力建设绩效自评报告及自评表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0月1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