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我省申报第十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人员名单的公示
  • 索引号:006939799/2021-00344
  • 文号:粤建公示〔2021〕14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1年06月18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我省申报第十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人员名单的公示
2021-06-18  18:52    来源:本网

  根据《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与管理办法》(建质规〔2019〕4号)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十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工作的通知》(建办质函〔2021〕157号),第十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目前已完成前期推荐工作。经申报人申报和所在单位审核,现将我省申报第十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 6 月18日至7月1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反映。单位意见必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必须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34楼

  邮编:510045

  电话:020-83133690


  附件:广东省申报第十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人员名单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6月1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