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建筑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的公告
  • 索引号:006939799/2021-00326
  • 文号:粤建公告〔2021〕37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1年06月04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建筑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的公告
2021-06-08  09:22    来源:本网

  为促进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结合我省实际,我厅起草了《广东省建筑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公开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1年6月4日至2021年6月10日。

  二、征求意见内容

  (一)对《公开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

  (二)对《公开征求意见稿》的公平竞争审查意见。对照《关于印发〈广东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粤发改价监〔2018〕135号)的有关要求,《公开征求意见稿》是否存在违反市场准入与退出标准、商品要素自由流通标准、影响生产经营成本标准、影响生产经营行为标准及兜底条款情形。

  三、提交意见方式

  各界人士可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邮件标题及信封请注明“征求意见复函”。

  (一)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zjt_scc@gd.gov.cn。

  (二)书面信函:请邮寄至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34楼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收,邮编:510045。


  附件:广东省建筑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6月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