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及其适用规则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 索引号:006939799/2021-00290
  • 文号:粤建公告〔2021〕30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1年05月19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及其适用规则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2021-05-25  14:48    来源:本网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开展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涉及行政处罚内容专项清理工作的函》(常办函字〔2021〕23号)和《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省政府令第277号)的规定,我厅启动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的修订工作,编制了城乡建设、房地产和住房保障、工程建设与建筑业3类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及其配套适用规则等规范性文件的修订征求意见稿,并于2021年4月14日至2021年4月30日在我厅政务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截止2021年4月30日,我厅未收到社会有关单位或个人反馈的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5月19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