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安装工程综合定额》(2018)意见的公告
  • 索引号:006939799/2021-00013
  • 文号:粤建公告〔2021〕4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1年01月08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安装工程综合定额》(2018)意见的公告
2021-01-11  17:37    来源:本网

  为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根据《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十三五”规划纲要》要求,进一步完善我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体系,弥补城市轨道交通安装定额计价依据的缺失,我厅组织广东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等有关单位编制了《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安装工程综合定额》(2018)(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书面意见反馈或电子邮件形式提出建议,截止时间:2021年1月27日。


  附件: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安装工程综合定额(2018)(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月8日  

(联系人:利葆珊;联系电话:020-83308179;邮箱:Zjt_biaodingzhan@gd.gov.cn;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801号桂冠大厦1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