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乡村建筑工匠、附着升降脚手架架子工等16项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标准的公告
  • 索引号:006939799/2020-00595
  • 文号:粤建公告〔2020〕60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11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乡村建筑工匠、附着升降脚手架架子工等16项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标准的公告
2020-09-11  17:12    来源:本网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粤府办〔2019〕14号)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标准开发技术规程(试行)>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3号)要求,乡村建筑工匠、附着升降脚手架架子工等16项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标准(详见附件1)已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详见附件2、3),现予以发布。


  附件:1.乡村建筑工匠、附着升降脚手架架子工等16项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标准

     2.关于同意对工业机器人系统规划与装调技术等33个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标准予以备案的函(粤人社函〔2020〕83号)

     3.关于公布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第一批新增补贴工种(项目)和补贴标准的通知(粤人社函〔2020〕187号)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9月1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