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告送达《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拟撤销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告知书》的函
2020-06-23  18:01    来源:本网

肖松华:

  近期,我厅抽查了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部分考试期次原始档案,发现你所参加2018年主要负责人补考第64期考试,实际考试成绩不合格,不符合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核发条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一款第(四)项和《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第五条规定,我厅拟撤销你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证书编号:粤建安A(2018)0011266)。

  因《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拟撤销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告知书》(质安告〔2019〕37号)无法送达你本人,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请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厅领取《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拟撤销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告知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你可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拟撤销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告知书》送达之日起5日内向我厅提出书面陈述或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5月29日  

(联系人:林龙宾,联系电话:020-83133732;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31楼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