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外办事窗口服务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0-02-02  22:25    来源:本网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自2020年2月3日起我厅对外办事窗口(粤财大厦2楼,以下简称办事窗口)正常对外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办事窗口采取下列措施:

  一、鼓励以“零跑动”方式办事。能通过网络办理的事项,请上网办理;需提交纸质材料的,可采取邮寄方式提交。

  二、预约办理时间分散人流。确需到办事窗口办理业务的,建议企业提前预约办理时间(预约电话:020-83133670),避免人员聚集等待。

  三、严格落实相应防疫措施。前来办事窗口的相关人员请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进行体温测量;不佩戴口罩和体温异常人员谢绝进入办事大厅。对有发烧症状的人员将进行登记和上报。有发烧症状的人员应就近前往定点医院就诊。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2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