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三库一平台”管理信息服务系统等 5个系统迁云暂停服务的公告
  • 索引号:006939799/2020-00051
  • 文号:粤建公告〔2020〕9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0年01月19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三库一平台”管理信息服务系统等 5个系统迁云暂停服务的公告
2020-01-20  15:10    来源:本网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2018-2020年)的通知》(粤府〔2018〕105号)的要求,为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上云工作,经研究,我厅定于2020年1月31日0时至2020年2月5日24时期间,将“三库一平台”管理信息服务系统、广东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行业信息和技术应用服务平台、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清远市建设行业市场监管和诚信管理系统等5个系统迁移切换到广东省“数字政府”政务云,迁云期间将实施停机操作,暂停系统服务。

  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专此公告。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1月19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