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拟命名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公示
2019-12-10  14:46    来源:本网

  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广大劳模和工匠人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委员会拟命名14个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现将拟命名名单予以公示,进一步听取意见,接受监督。如有异议,请于12月17日17:30时前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委员会反映问题(提倡实名)。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35楼3518室

  邮编:510045

  电话:020-83133617

  传真:020-83133652

  邮箱:gdjsghwyh@163.com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委员会

  2019年12月10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拟命名名单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拟命名名单.pn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