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注销广东美科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 文号:粤建公告〔2019〕79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19年11月27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注销广东美科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2019-11-29  09:13    来源:本网

  广东美科科技有限公司已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申请注销了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向我厅提出注销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申请。经研究,同意广东美科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生产许可证注销申请,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编号:(粤)JZ安许证字〔2017〕091247)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作废。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1月27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