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广东省多个城市已向金融机构推送第一批房地产项目“白名单”
2024-02-08  16:28    来源:本网

  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金融监管总局关于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工作部署,广东省多个城市已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并向辖区金融机构推送了可以给予融资支持的房地产项目名单。截至2月8日,广东省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4个城市合计纳入“白名单”项目共89个,总融资需求1116亿元。

  下一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会同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监管局指导省内城市加快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指导金融机构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评估协调机制推送的支持对象,对正常开发建设、抵押物充足、资产负债合理、还款来源有保障的项目,建立授信绿色通道,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积极满足合理融资需求;对开发建设暂时遇到困难但资金基本能够平衡的项目,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通过存量贷款展期、调整还款安排、新增贷款等方式予以支持。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