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赴深圳开展燃气保供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慰问燃气企业一线职工
2024-02-08  16:29    来源:本网

  春节前夕,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勇带队赴深圳检查春节燃气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向在岗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并致以新春祝福。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燃气集团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勇强调,当前正处于节日用气高峰时段,做好燃气安全工作压力较大,燃气管理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压实各方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落细;燃气经营企业要严格履行燃气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入户安检等制度规定,规范操作流程,做好供气保障等工作。

  在深圳燃气集团安托山门站检查和慰问时,张勇同志深入了解春节期间燃气保供、场站运行管理及职工生活安排等情况,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燃气企业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他们站好岗、担好责,做好春节期间燃气保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