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部省市三级机关党支部联学联动 “读党史·知名城”佛山历史文化名城主题联合党建活动成功举办
2024-02-06  10:16    来源:本网

  2月4日上午,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第五联合党支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处党支部、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五党支部、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城乡建设发展与遗产保护研究所党支部以远程视频形式联合举办“读党史·知名城”佛山历史文化名城主题联合党建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历史名城保护处党员代表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保护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座谈会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月1日在天津古文化街历史文化街区调研时的重要指示。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享了佛山红色故事,介绍佛山市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相关工作。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城乡建设发展与遗产保护研究所有关同志分享佛山名城价值特色、红色资源展示与传承经验。各党支部参会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处党支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广东省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传承有关工作情况。

  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历史名城保护处负责同志对本次联合党建活动进行了总结与讲评,认为活动非常成功,一是加深理解认识,通过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二是交流了省市工作经验与体会,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广东省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佛山市在历史文化遗产活化利用及政策文件制定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三是传达了部的工作要求,下一步要围绕党中央的方针政策,深入系统地学习新理念、新要求、新精神,持续推进“读党史·知名城”系列党建活动。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