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寒冬生暖意 慰问暖人心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4-02-02  17:24    来源:本网

  为认真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的相关要求,切实将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清淦,厅二级巡视员张平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宋常会、潘恩、彭书顺、劳应勋等15位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慰问过程中,领导们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安康的春节。领导们向老同志介绍了过去一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情况和未来工作方向,认真听取他们对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

  领导们表示,广大老同志对党忠诚、政治坚定,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全厅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把老同志的晚年生活照顾好、服务好、保障好。

  通过走访慰问,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围绕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