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办敬老迎春茶话会暨老干部之家揭牌仪式
2024-02-01  15:01    来源:本网

  龙腾盛世千家喜,春满神州万物荣。1月31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建设大厦举办2024年敬老迎春茶话会暨老干部之家揭牌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清淦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晓梅出席会议。张勇同志与原厅党组书记、厅长劳应勋共同为“老干部之家”揭牌。

敬老迎春茶话会.jpg

  会议集中观看了厅机关录制的《忆峥嵘 勇担当 启新程——党旗飘扬下的南粤住建发展纪实》专题片。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潘伟堂简要汇报了老干部工作情况,代表老干部对厅党组及机关全体干部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2023年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表示祝贺。

  张勇同志代表厅党组向老同志简要介绍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对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厅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表示诚挚问候并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敬老迎春茶话会1.jpg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厅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城镇建设、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提高住房保障水平、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城乡建设绿色低碳转型、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以及自建房及燃气安全整治等重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得到各级充分肯定。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住房城乡建设部正确指导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厅上下的共同拼搏,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给予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下一步,将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为广东走在前列做出住建担当贡献。

老干部之家揭牌仪式.jpg

  会议强调,厅党组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不断增强敬老为老的深厚感情,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真正让老同志体会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利用好老干部之家,更好发挥党组织凝聚老干部、服务老干部的作用。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

  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厅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茶话会1.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