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厅行政许可管理处与广州市相关单位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5-19  15:54    来源:本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8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行政许可管理处党支部与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业管理处党支部、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财产和行为处党支部、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党支部到省港大罢工纪念馆开展共建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厅行政许可管理处与广州市相关单位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图一.jpg

  全体党员参观了“红楼展厅一楼”“红楼展厅二楼”和“东园门楼”,通过展览图片、历史实物、沙盘模型,观看视频音画及全息影像,回顾省港大罢工的历史,了解了省港大罢工对巩固广东革命根据地和准备北伐战争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并缅怀工运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感受广大工人在民族解放、社会主义革命建设中作出的伟大贡献。

已编辑图片

  行政许可管理处全体党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应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感恩总书记对广东的亲切关怀,化为做好广东住建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住建领域任务,创新开拓,担当进取,奋力推动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4个党支部共3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