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2023年全省城管局长培训班在苏州成功举办
2023-05-08  16:35    来源:本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住建部关于加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的要求,在全国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4月24日至28日,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全国市长研修学院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城管局长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市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21个地市78名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负责同志参训。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副院长陈芸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华宏敏出席了开班动员会,并分别进行了致辞和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动能,进一步加强局领导抓班子、带队伍、统全局、谋发展的岗位履职能力,强化局领导的宗旨意识、公仆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巩固城市管理成效,坚持不懈地抓好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

2023年全省城管局长培训班.jpg

  本期培训班精心谋划,勇于创新,以城市治理的改革与创新、新形势下城市管理面临的挑战与实践探索、城管执法中的典型案例分析、新时代舆情管控与媒体应对能力建设等紧贴民生的实际业务为重点内容,突破传统的课堂授课方式,运用城市视觉系统实施户外广告牌规划设计、全域管理进行生动的情景教学,并邀请多名行业专家在“城管日常工作的疑点难点”“提升城市治理的精度,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在新时代如何推进队伍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教学效果十分显著,将城管局长培训班的办学质量推向了全新的高度。全体学员一致认为参加本期培训受益匪浅,夯实了业务基础,提高了综合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发展方向,树牢了宗旨意识,强化了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

2023年全省城管局长培训班2.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