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学筑梦向未来
——省住建厅驻留隍镇帮镇扶村临时党支部联合省建科院结构所、丰顺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帮扶助学活动
2023-03-24  17:25    来源:本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教育帮扶工作,发挥驻点单位驻镇帮镇扶村作用,提升村小教育设施和教育水平,3月23日,广东省住建厅驻留隍镇驻镇帮镇扶村临时党支部联合广东建科院结构所党支部、丰顺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前往梅州市丰顺县留隍镇上围小学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助学筑梦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暨梅州市丰顺县留隍镇上围小学帮扶助学活动。广东省住建厅驻留隍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镇党委副书记胡增辉,丰顺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黄稳鑫,广东建科院结构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高望清,丰顺县留隍镇副镇长曾泽劲以及各单位党员代表1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学筑梦向未来.jpg

  胡增辉对远道而来参加帮扶助学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教育帮扶功在当代,立在千秋,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期盼今后更多企事业单位参与到教育帮扶的事业中来,为帮扶助学事业添砖加瓦。他祝愿上围小学的孩子们,茁壮成长、快乐学习、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学筑梦向未来1.jpg

  活动现场,党员们为上围小学捐赠了电脑、打印机、热水器、篮球、羽毛球等学校亟需的教学用品和体育用品,为每位孩子送上了书包和学习用具,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房屋安全”科普活动。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前往第二武工队葛布情报站遗址参观、学习,进行红色爱国主义教育。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学筑梦向未来2.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