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弘扬红色精神 涵养优良家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
2022-10-14  14:20    来源:本网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拍摄的《写给父亲焦裕禄》革命家书诵读视频,从98个视频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直机关“弘扬红色家风 传承红色基因”诵读活动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举办的第二届“新时代全国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短视频征集展示交流活动。

  6月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弘扬红色家风 传承红色基因”诵读活动。厅直属机关妇委会结合“巾帼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迅速行动,制定工作方案,精心挑选作品,认真组织排练,精细制作了《写给父亲焦裕禄》《赵一曼的家书》两个诵读视频参加省直妇工委的活动,充分展现住建人胸怀家国、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厅直属机关党委将两个诵读视频作为宣传优良家风教育片,在厅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讲座暨“粤建大讲堂”播放,并上传全省住建系统门户网站供全系统党员干部观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崇高精神、涵养优良家风,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执着坚守,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激发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强大精神动力。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