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省总工会 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赴建筑工地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8-26  15:39    来源:本网

  8月24日下午,省总工会维权工作部部长许平坚、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主席肖送文带领省总工会维权工作部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一行,到中建五局佛山顺德区德胜体育中心项目工地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并调研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等工作。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体安等一起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26153810.jpg

  慰问组首先为项目建设一线职工送上清凉饮料、防暑礼包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代表省总工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向一线广大职工表示衷心的问候和感谢,对大家积极参与广东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致以诚挚的敬意。慰问组听取了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解项目智慧工地建设情况,对中建五局华南公司的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举措给予了肯定。

  慰问组要求中建五局华南公司要继续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业务发展和安全生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充分发挥工会的服务保障和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关心关爱职工,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的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并积极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保障职工身心健康,让职工安心工作、开心生活,积极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