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2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部门预算部署与执行情况通报会商视频会议
2022-06-29  11:12    来源:本网

  6月28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2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部门预算部署与执行情况通报会商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着力做好2023年全省住建系统预算编制工作,切实加快住建部门财政资金预算执行。会议通报了截至今年6月24日住建领域财政资金预算执行进度情况,部分支出进度落后地市作分析报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耿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预算编制执行促进稳增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准确把握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内涵要求,扎实做好2023年预算编制与重大项目储备谋划,全面加快资金支出进度,进一步发挥财政资金综合效能,勇担稳住经济大盘的广东住建责任。

  各地级以上市分管住建工作的市领导,住房城乡建设、城管、市政、环卫、水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与经办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预算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负责预算编制执行的经办同志共312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