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广东农垦总局保障性租赁住房
2022-04-25  23:11    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有关文件精神,打造示范项目,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4月25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玮带队,赴广东省农垦总局调研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

大湾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调研现场.jpg

图1-大湾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调研现场

  调研组参观了大湾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现场,项目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燕塘,占地约7.7万平方米,省农垦集团计划投资8.7亿元,建设38-55平方米住宅3000套,每月租金为80元/平方米,主要用于解决包括省农垦在职职工在内的新市民和青年人住房问题。

座谈交流会现场.jpg

图2-座谈交流会现场

  调研组与广东省农垦总局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了有关大湾区和黄陂两个项目的情况汇报。刘玮副厅长指出:一是充分认识保障性租赁住房的重要性,发挥保障性租赁住房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问题的作用。二是加强探索,树立示范。省农垦集团应在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探索创新模式,争取将大湾区和黄陂两个项目打造为行业示范标杆。三是建立联合协调工作机制,针对农垦集团反映项目地块存在的土地权属等问题,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积极组织协调广州市和天河区有关业务主管部门在土地调规、报建实施、验收确权等方面予以支持。


附件下载

-